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窗外的一切都是美的,被關在“牢籠”里的我是不自由的。氣溫逐漸下降,終于可以看到從嘴里吐出的那口氣了。趴在密封窗臺上的我靜靜的看著外面那個躁動的世界,形成了完美的反差畫面。慢慢的口里吐出的二氧化碳附著在窗戶上,模糊了我的視線,模糊了整個世界。 冬天的到來把原本的匆匆腳步變得緩慢下來,而我卻依舊拖拖拉拉匆匆忙忙。除了衣服的增加和不時的感冒,這個冬天似乎并沒有給我帶來什么,騰空而出的現實也使得自己不敢去設想過于完美的未來。傷感逐漸減少的我依舊保持著原來的那份樂觀,意料之外的以后是否會成為意料之中的現在? 從前現在未來,走過了從前懵懂的我正慢慢成熟地走向遙不可及卻又近在咫尺的未來。我從不認為天真善良是壞事,可現實卻給我傻逼二字的評價,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我永遠也搞不懂他人的世界,或許他們與現實相匹配,仰或自己果真是個傻瓜。 三年前就熱愛吉他到三年后的現在才會撥動琴弦,兩年前說要去流浪現在卻還待在這個厭煩的地方,是否每說過的一些承諾或夢想都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實現?然后又被突如其來的困難而改變?我想前者是對的!曾經想過當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青年,背著畫板去寫生,用畫筆勾勒出一幅幅唯美的藝術品,可人心易浮躁難以安定下來,然后那顆平靜的心也慢慢被搖滾給覆蓋。 從什么時候起開始“虐待”自己,天冷不加衣因為很顯胖想感冒,騎車不戴手套因為好麻煩卻又刺骨的冷,晚上很困卻又固執的不想那么早睡。每天都覺得忘了做什么和做錯了什么,少了某些東西每天都在自責。我在愧疚些什么?活在當下的他她它都變法享受著安寧,而自己卻非要弄的遍體鱗傷才開始慢慢調養,待到痊愈時已一無所有,擁有時卻又盡情揮霍。 她說,開始向往著的一切在現在看來也不過是枯燥無比。他說,奮力追求著的開始在現在也成了三點一線。而我依舊懵懵懂懂匆匆忙忙渾渾噩噩,開心時大聲笑,難過時躲著哭,強硬的一面永遠擺放在表面,脆弱的一面一直深藏在心底。撕扯著嗓子向世界怒吼著不公平,直到嗓音沙啞也無人回應。這個世界太大了,寬廣的連自己的回聲都沒有。 習慣于每天結伴回家的我在昨天獨自回家時顯得那么的不習慣和別扭,在路上看到一個寺廟里的師傅,然后又勾起了童年的回憶。想起了那些年曾經與他們在寺廟里的玩耍,想起了現在不會擁有的快樂,想起了遺失在時光里的很多東西。本該是美好的東西放在現在拿來回憶卻顯得那樣的感傷,時光不知不覺地從指縫流過,總是后知后覺的傷感匆匆時光。時間前的憧憬,時間過程中的煎熬,時間流走后的惋惜與后悔。后悔的事情憤恨當時的自己,遺憾的事情卻出于無奈的懦弱沉默,難過到連發出嘶吼的力氣都沒有。 思想掙扎的我一直徘徊著,不甘心于現在的生活不甘愿被大眾化,就像一只掉隊走失了的刺猬,慌亂糾結著前行的道路,身披盔甲偽裝著自己傷害著別人。令人畏懼的裝備被人誤解的行為解釋不清的原由,慢慢的咆哮變成了沉默卻被他人當作默認,鄙視的看著背地里偷笑的她們在心里都一清二楚的看清表面對我的那些“好”與話中話。 裝出來的勇敢注定會被他人發現然后被取代,濫竽充數的下場也不過如此,強者中的強者注定不會有個我,我只是個面具,卻又顯現不出它應有的兇神惡煞。

名門家風,大多有一套對本族人嚴格要求的行為規范,這些做人的操守,是一個家族的前輩人,根據自己的生活體會、人生感悟,總結出來的持家之道,供后人遵循、借鑒。我們尋常人家,雖然沒有名門望族那樣言簡意賅、含義雋永的家風家訓,但長輩們依然以自己的生活經驗教育后人,潛移默化地影響后輩的生活習慣、為人處世。 我們家的家風是“常念清貧”。我父親這一輩人,兄弟5個,爺爺去世得早,奶奶和我大伯父帶著一大家子人過日子,艱難的程度可想而知。父輩們都有過外出逃荒或者做工打拼的生活經歷,大伯父為了拉扯兄弟們,一輩子沒能成家,孤獨終生。大伯父年老時,我們兄弟姐妹經常回家看望他,買給他的食品、水果他不舍得吃。蘋果放久了,漸漸出現霉變,一點點壞掉,他先撿壞的吃,把霉變的地方削掉,就這樣,一個一個輪著吃壞蘋果,讓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大伯父自學文化,會打算盤,曾在村里做過會計,很有見識。前幾年,我們的生活已經很富裕了,但他仍時時提醒后輩們,生活要節儉,別忘了過去的貧困,要懂得惜福。 我父親現在80多歲了,退休在家養老。退休金足以保障他的生活,但父親依然簡樸。他的棉衣穿了多年,外套也洗得發白。我們給父親買了新衣服,他不舍得穿,在衣柜里放著,他的理由是:“衣服多得穿不了,何必都占著呢。”簡樸早已成為了他的習慣,盡管無奈,但我們也只能遵從父親的意愿。平時聊家常,父親提及最多的是當年的貧困。因為缺衣少食,他十多歲就出門做工,沒有棉鞋,赤腳在雪地上走。“現在這么好的日子,不要忘了本,想想當年的貧困,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父親諄諄教導。 這種常念清貧的家風,無形地影響著后代人的生活。人到中年的我,越來越感覺到這種家風對我的影響。常念清貧讓我從小就有一種進取心,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不敢懈怠,力爭做到最好。常念清貧讓人不生貪欲,我曾在一家經營不錯的企業中擔任職務,因有清貧之心,所以能潔身自好、不生貪念,雖有錢財過手,我也做到了兩袖清風。常念清貧才能不羨奢華,這些年我越來越喜歡簡單清靜的生活,絕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讀書、寫作上,生活充實而美好。我們這一代人不再像父輩們一樣缺衣少食了,但“常念清貧”的家風讓我在物欲橫流的當下能安于平淡,不被欲望裹挾,去追尋身心的寧靜與安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元宵月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一輪明月從一部古老的中華長卷中徐徐升起,灑下清輝一片,把抒情的唐詩、纏綿的宋詞掛滿了千家萬戶的屋檐。 一輪明月從舉杯相慶的晶晶酒杯里徐徐升起,漾起的瑩瑩漣漪,濡濕了千千萬萬顆戀戀不舍的心。 一輪明月從白發母親的盈盈目光中徐徐升起,大愛至簡的光芒,扎痛了無數雙紅紅的眼。 哦,今晚,惜別的話語里,滾燙的淚花里,依依的笑影里,甜美的夢鄉里,皆是月,皆是情…… 哦,今晚,我要滿飲此杯明月,用啟程的行囊把母親的音容笑貌、濃濃的鄉情鄉音、家鄉的山水畫卷裝滿。離家薄涼的日子,我會用它們一點點御寒。 吃湯圓 又是一年咀嚼幸福和甜蜜的日子。 正月十五元宵節,一個古老而年輕的名詞,從母親圓圓溜溜的湯圓里滑了出來,把美好祝福和憧憬寫得溢出了青花碗的碗邊。 一顆顆亮如珍珠的湯圓,輕輕地用牙齒一咬,流出芝麻的香、蜂蜜的甜,一股春天的暖流包圍著你,吞噬著你,悄悄地把你融化。 團團圓圓,圓圓滿滿。湯圓,母親最常用的比喻修辭手法,輕輕地一描,你的嘴唇就會一年四季溢出火一樣的紅。 湯圓,是年的句號,也是新的起點。 一條親情、友情、愛情鋪就的路從腳下綿延至遠方。 遠方,春天從一顆嫩綠的芽苞里向你微笑招手,蘇醒的嗩吶又吹開了絢麗的新夢…… 觀花燈 一盞花燈就是一首唐詩,一盞花燈就是一闕宋詞。 燈下開始流淌一些美麗動人的傳說和一些姹紫嫣紅的故事。 燈面浮動著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李白、杜甫、白居易、蘇軾、李清照、辛棄疾……或踏歌起舞,或舉樽邀月,向你款款而來。 歲月,在時光的留聲機上漸行漸遠。是誰,用鏗鏘婉約的文字,點亮了生生不息的華夏薪火?是誰,用傳頌千古的詩句,撥動了萬千眾生的心弦? 今晚,我要借來太白的醉意,拂開一頁燈火闌珊,循著斑斑足跡,拾一縷塵煙,做一回思想者,聽一聽歷史的九曲回腸,品一品中華傳統文化的饕餮盛宴。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新竹家具行沙發訂製
新竹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推薦 新北五股軟裝布置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台中餐廳沙發家具行新竹東區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椅工廠 高雄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v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